只因最近的跑步總是提不起勁,也許轉換跑道,會看到另外一個出口
--------------
先前登山經驗,除了跟訪山行者的大哥大姐以及愛RUN跑的伙伴們外,從外參加過商業登山社。
此次先前做了許多功課,此次挑選哇哈登山社,主要是行程日期上剛好符合所需。
官方行程,其實整個路程大致上都有跟著行程前進,僅在最後一天,或許大家是累了,下山的時間也就晚了些。
D1:
原先所打算是只添購中層保暖衣(刷毛衣)及一件短刷毛的長褲。
但在前一晚的出發整理,卻發現原本所打算的包包卻裝不下裝備 =.=
整個暴囧,只是在出發當天一大早,從半天假變更為整天
11點開門的夢時代城市綠洲,滿足了我的需求,也噴了$3000多塊
當一切都準備好,就出發吧!!!!
登山社的通知是在17:30台中豐原集合
騎上ㄅㄨㄅㄨ,高雄火車站出發搭了火車轉了區間車終於在17:00邸達台中豐原
囫圇吞棗的吃了麵喝了湯,等待著交通車。
原來整個團體只有我和嚮導在台中上車。其餘則是沿路接收。
台中→新竹→台北→宜蘭
就這麼搖搖晃晃到了宜蘭南山村
民宿很簡單,六人大通舖,三人一邊。
這時後的天氣跟一大早的高雄根本是天嚷之別
晚間與初識見面的伙伴,小酌高梁,談天說地。
很鮮,也很奇妙。人與人的相處不就是如此簡單。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